亚马逊终止多个资本密集型项目 以继续削减支出

亚马逊(AMZN.US)正在关闭更多的虚拟体验项目,继续削减成本密集型项目的趋势。据报道,被称为数字旅行体验项目的亚马逊Explore产品是最新被砍掉的产品。这项服务最早是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允许客户在热门旅游目的地进行虚拟旅游。

此外,该公司最近证实将取消儿童视频设备“Glow”。据报道,随着这家科技巨头重新评估其支出,有多达6个项目可能会在短期内关闭。就在上周,该公司决定终止其家庭送货机器人项目。

目前还不清楚裁员对公司员工总数的影响。在其他领域,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计划在假日季招聘15万名员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终止多个资本密集型项目 以继续削减支出
【人事】医疗健康业务受挫,亚马逊PillPack两位创始人将离职
亚马逊“节俭文化”遭员工吐槽:两人分吃一个面包圈
不被信任的亚马逊广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