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权组织称:马斯克应该为推特的广告灾难负责

11月23日消息:美国主要民权组织的领导人否认了埃隆·马斯克,他说,他们违反了与他的协议,鼓励公司停止在吱吱叫.

  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说,“一个大型的政治/社会活动团体联盟同意,如果我同意这个条件,就不会试图通过剥夺我们的广告收入来扼杀Twitter。他们违反了协议。”

  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这项协议。他正在回应他的一个追随者,他指责推特的新主人在他答应10月,他将组建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在该委员会召开之前,不会有任何重大的内容决定或账户恢复。”

  上周末,在Twitter、马斯克和该平台上进行非正式投票后使复原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账户,特朗普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起义后被前任管理层永久驱逐。

Elon Musk's Twitter account displayed on a mobile with Elon Musk in the background are seen in this illustration. In Brussels - Belgium on 19 November 2022.  (Photo illustration by Jonathan Raa/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Twitter的领导层担心特朗普的存在和对该网站的持续使用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暴力,因为他继续错误地声称2020年的选举是从他那里偷走的。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多个民权组织敦促在Twitter上的仇恨言论激增以及该公司解雇了数千名员工之后,广告商暂停了在Twitter上的广告,他们担心此举会妨碍该公司缓和仇恨和其他有问题内容的能力。

  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ing of Colored People)首席执行官德里克·约翰逊(Derrick Johnson)周二在回应马斯克的说法时表示,民权团体“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交易”,“民主永远是第一位的”。

  “在Twitter上做出的决定是危险的,这是我们的责任,因为它是我们成立以来的责任,大声反对对我们民主的威胁,”约翰逊说。”仇恨言论和暴力阴谋没有避风港.”

  在给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一份声明中,同性恋反诽谤和新闻自由联盟回应了约翰逊的观点,并表示与马斯克“没有这样的交易”。

  “马斯克正在失去广告客户,因为他的行为不负责任,削减了帮助保护品牌安全的内容审核团队,并削弱了负责维护与广告客户关系的销售团队,”自由新闻在一份声明中说。“Twitter广告客户exodus的主要负责人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西蒙·维森塔尔中心的副院长兼全球社会行动议程主任拉比·亚伯拉罕·库珀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他发现马斯克的推特“含糊不清”SWC和其他180个非政府组织上周致信马斯克,敦促Twitter采用国际大屠杀纪念联盟对反犹太主义的定义,“降低反犹太主义者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营销能力”

  库珀表示,这封信“不是威胁”,这些组织也没有“威胁要抵制”推特。

  “我们基本上是在请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领导这个领域,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相当有创造力的人,”库珀说。他说,在过去的两周里,他的组织已经看到反犹太主义内容明显增加。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获得的Twitter内部通信,马斯克接管公司后暂停在Twitter上做广告的机构和品牌现在正在等待公司领导层变动的更新,特别是负责品牌安全的团队。他们还想知道Twitter Blue verification未来将如何工作以及Twitter计划如何防止品牌假冒等问题的答案。

  在马斯克的领导下,Twitter迅速推出已回滚在购买徽章的用户能够冒充名人、政治家和品牌后,Twitter Blue验证了订阅服务。例如,以药品公司的形式创建的帐户礼来公司发布虚假小鸟叫声说,“我们很兴奋地宣布,胰岛素现在是免费的。”该公司急忙纠正错误信息,并暂停了冒名顶替者的账户。

  广告商的担忧不仅限于民权领袖提出的问题。他们还希望确保Twitter不会受到黑客的攻击,因为如此多的员工辞职或被解雇,他们要求新的领导层就产品和公司的变化进行更多的沟通。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民权组织称:马斯克应该为推特的广告灾难负责
马斯克分身乏术:推特的裁员终于结束,特斯拉面临的问题不少
马斯克的净资产蒸发了85.9亿美元,依然稳坐全球首富榜榜首!
“野蛮人”马斯克:闯进Twitter大门,将员工推下万丈深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