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微软据悉大幅放缓招聘步伐,网安部门受影响最大

消息显示,微软正在大幅放缓整个公司的招聘步伐,尤其是要削减备网络安全部门的招聘人数,这个部门由前亚马逊高管查理·贝尔领导。

商业内幕 2022-06-09 08:16:50
企业报道

手下业务一季度收入超873亿美元,亚马逊“王牌”高管离职

作为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的CEO,克拉克管理着许多关键部门,包括在线商店、实体店、第三方卖家市场和亚马逊Prime订阅业务。

每经 2022-06-06 08:18:09
企业报道

华为第三批五大军团正式走向台前 涉及元宇宙底层架构

近日,华为宣布正式组建第三批五个军团,分别是:数字金融军团、站点能源军团、机器视觉军团、制造行业数字化系统部和公共事业系统部。

贾丽 2022-06-04 06:30:47
企业报道

腾讯调整薪酬和评级规则:升职与加薪脱钩,涨工资越来越难了?

腾讯内部发送了关于员工薪酬回顾调整的通知邮件,宣布对腾讯员工现有的薪酬回顾时间进行调整,同时取消职级晋升与薪酬调整的挂钩措施。

崔鹏 2022-06-04 06:09:35
企业报道

升职≠加薪!腾讯薪酬改革刷屏,什么情况?网友:大厂也卷起来了?

在一季度业绩电话会上,腾讯表示人员越多成本越高,需要结构性变化,聚焦于更盈利的业务。行业发生结构性变化,公司可能会人员优化。

万健祎 2022-06-03 09:58:04
企业报道

【人事】桑德伯格将卸任Meta首席运营官

桑德伯格于2008年初加入Facebook,成为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的第二号人物,帮助Facebook成为广告巨头和科技行业最强大的公司之一。

外媒 2022-06-03 09:50:52
企业报道

从合作伙伴手中挖客户 IBM被判支付16亿美元赔偿金

美国联邦法官裁定,IBM须向BMC软件公司支付16亿美元的赔偿金,原因是IBM在为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AT&T提供服务时让客户改用了自家软件。

小小 2022-06-03 10:11:12
企业报道

北森云计算毁约应届生:社群被全体禁言,赔偿3000元被指“白嫖”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越来越多的应届生声称被陆续裁掉,在一个由北森云计算校招生组成的维权群中,这些年轻人每日叫苦连连。

周文猛 2022-05-31 09:08:16
企业报道

阿里巴巴:全年技术相关成本费用超1200亿

近三年,阿里巴巴专利投入中超60%集中于云计算、人工智能、芯片等硬核科技领域,其中云计算领域专利授权量年增长率超过50%。

张里 2022-05-29 09:54:03
企业报道

传微软放缓多个部门招聘速度,此前刚刚宣布涨薪

负责微软Office、Windows和Team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拉杰什·杰哈周四宣布,设置新职位时需要更加谨慎,并首先获得他所在领导团队的批准。

小小 2022-05-29 09:25:0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