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领崩溃补偿开自动续费?回应:触发原有代扣续费功能 将全额退款

7月15日,有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领了B站崩溃补偿的单日大会员,却被自动续费了年费会员。

7月14日,B站宣布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此前,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致歉。

对此,B站客服回应称:由于赠送的会员活动触发原有的代扣续费功能,这次的自动扣费将会全额退款且不会再次发生。抱歉因活动考虑不周给各位带来的困扰,感谢您对B站一如既往的支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B站领崩溃补偿开自动续费?回应:触发原有代扣续费功能 将全额退款
冲上热搜!B站、A站、豆瓣全崩了?连上海消防也被惊动
【IPO】B站在港上市首日开盘破发跌2.23%,发行价每股808港元
B站理财博主拥有资格证书的不多,水平可能跟你一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