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迎来解禁潮:GIC、黑石、淡马锡等基投全部处于浮亏状态

快手(01024.HK)已经上市半年,按照文件披露,明日将有38.82亿股股票解禁,占发行后股本的94.81%,按照目前股价,解禁市值为4114.9亿港元,CEO宿华及Reach Best持股比例达11.8%,控股股东程一笑先生及Ke Yong持股比例达9.36%。

控股股东以外,现有员工持股平台持有28.61亿限售股,持股比例占69.64%。基石投资者持有1.65亿股,持股比例占4.02%,包括富达国际、GIC、黑石、阿布扎比投资局、淡马锡等10名基石。值得注意的是,快手招股价115港元,最新价格105港元,基石们全部处于浮亏状态。【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快手迎来解禁潮:GIC、黑石、淡马锡等基投全部处于浮亏状态
快手狂跌1.28万亿,老铁到底还值多少钱?
快手:已处置违规帐号132个,违规直播228个
宿华“怒了”!一份研报645亿市值没了,快手:起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