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上热搜!罗永浩:没调侃新东方,只是表达不同看法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上热搜后,罗永浩本人发微博澄清。

7月4日,罗永浩在微博表示,自己没有调侃新东方:“之前董老师视频流行起来时我也转发过并点赞,还对新东方转型公开表示过敬意。”

他表示,自己只是对直播电商业的一些流行观点表达不同看法,希望媒体不要恶意起哄。

据澎湃新闻,此前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表示:“现在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还是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他提到,“交个朋友”直播间40%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此番表态被外界认为是暗指之前爆红的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凭借包括董宇辉在内的多名主播双语直播带货,东方甄选粉丝数量在6月火箭般蹿升——6月9日,粉丝总量刚达到100万,6月16日突破1000万,6月29日突破2000万。

6月12日深夜,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将再次埋头创业,并退出微博和所有社交平台,并将“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改为“罗永浩的辟谣号”,用于发布相关内容的澄清。【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上热搜!罗永浩:没调侃新东方,只是表达不同看法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直播:观看人数多但是没用,收入还是要靠讲产品
罗永浩全网喊话劝你善良:善语结善缘
罗永浩:直接债务还剩不到一亿,今年11月前后还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