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媒体、政务账号微博下公开评论将展示在个人主页

@微博管理员8月22日发布公告,微博将在前期上线“一键防护”“一键举证”等功能的基础上,于近期上线个人主页展示用户在公共场合发布的公开评论的功能。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上线后,用户在媒体账号、政务账号发布的微博下的公开评论,会被视为公共空间下的公开评论内容,并展示在用户的个人主页。该功能将于近期面向部分用户进行小范围测试上线,同时平台将根据测试反馈优化相关功能,测试完成后将逐步面向更多用户开放。

上线初期将逐步放开用户在媒体账号、政务账号微博下的评论,同时平台将根据用户反馈不断优化评论收录范围;根据用户发布评论的时间,将评论的原博文及评论的具体内容,插入到用户个人主页微博时间线的相应位置,并在标题显示评论的时间,点击标题可查看该用户的全部评论内容;用户对同一条博文多次评论时,在个人主页首页仅展示最后一次评论的内容,评论聚合二级页将展示用户在此博文下最新的3条评论内容;当用户评论的原博文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以及该用户评论的内容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时,其个人主页不再展示相应内容。【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博媒体、政务账号微博下公开评论将展示在个人主页
【财报】微博Q1财报:总营收4.85亿美元,同比增长6%
传阿里计划出售所持微博全部股份
微博整治用户昵称、头像低俗内容,下一步将进行第二阶段排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