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娱宣布PS5涨价 国行光驱版上涨至4299元

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将在欧洲、英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上调PlayStation 5的价格。其中国行版本上调400元,调整后光驱版售价4299元人民币,数字版售价3499元人民币。

SIE总裁吉姆·瑞恩在官方Blog中表示,全球经济环境无疑是世界各地许多人正在经历的挑战。公司看到全球高通胀率以及相当不利的货币趋势,影响着消费者并给许多行业带来压力。基于这些充满挑战的经济状况,公司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亚太地区(APAC)、拉丁美洲,以及加拿大上调PS5主机的价格。美国地区价格不变。

吉姆·瑞恩表示鉴于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及其对SIE业务的影响,此次价格上涨是必要的,但团队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改善PS5的供应状况,以便尽可能多的玩家能够体验PS5提供的一切以及未来的发展。【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3DGAME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索尼互娱宣布PS5涨价 国行光驱版上涨至4299元
找准中国市场需求,索尼构建创意娱乐生态圈
游戏卖不动了?微软、索尼和任天堂均报告第二季度销量下滑
【财报】索尼第一财季营业利润超预期,下调本财年利润预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