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反洗钱部门对币安首席执行官进行调查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反洗钱部门继续对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进行调查。

美国司法部反洗钱部门已经要求币安自愿交出有关其发现的非法交易和招募美国客户的信息,币安CEO赵长鹏、其他12名高管以及合作伙伴的相关信息也包括在内,知情人士称,美国当局正在调查币安是否违反了《银行保密法》。

币安发言人回应称,这是任何监管机构的标准流程,我们定期与机构合作,解决任何悬而未决的问题。币安币日内一度跌近3%。【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金融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司法部反洗钱部门对币安首席执行官进行调查
币安CEO:仍然希望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能完成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币安遭美国SEC调查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币安遭SEC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