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讲故事讽刺电动汽车:充电时间比开车时间还多!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上周末在宾夕法尼亚州一个煤矿小镇发表演讲时抨击了电动汽车。

特朗普在这个名为Wilkes-Barre的小镇举行的一场集会上对听众说,他的一位朋友买了一辆电动汽车,因为他想“为环境做点什么”。

特朗普说,这位朋友曾开车在肯塔基州和华盛顿之间旅行,“他想使用纯电动汽车,因为他想拯救我们的国家。”

然而,特朗普说,由于在旅途中需要频繁休息充电,这位朋友最后被折腾得精疲力竭。

特朗普对集会人群说:“他告诉我.....‘拜托,请让我们摆脱这些东西’。”这位前总统说,他的朋友“给这辆该死的车充电花的时间比他开车花的时间还多”。

特朗普在这次集会上表示,如果他再次当选总统,将会取消适用于电动汽车的补贴。

特朗普对电动汽车发表这番尖刻评论之际,他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之间的关系已经日益恶化。

今年7月,马斯克站出来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担任总统,并表示特朗普“太老了,不适合担任任何首席执行官,更不用说担任美利坚合众国的首席执行官了”。

马斯克还说,特朗普应该挂起帽子,“驶向夕阳”。【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讲故事讽刺电动汽车:充电时间比开车时间还多!
特朗普旗下社交应用拟推迟借壳上市交易:未获足够股东支持
推特收购案叫停后 特朗普抨击马斯克:吹牛大师
特朗普“真相社交”借壳上市遇阻 SPAC平台遭刑事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