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将中国电信企业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外交部回应

据路透社20日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当地时间周二(20日)借口“国家安全风险”,将中资电信企业太平洋网络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信通,以及中国联通美洲公司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是美方借口所谓国家安全,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中国企业的又一案例。美方此举违反市场经济规则,破坏国际经贸秩序,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利益,我们对此坚决反对。中方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无理遏制打压中国企业,我们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方将中国电信企业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外交部回应
打压中国半导体 拜登"操心"到"天上"了
芯片法案既治不了美国的“芯病”,更不会遂了其“芯愿”
美媒炒作对华技术出口管制“不够严”,专家:不排除意在施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