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要求供应商将部分耳机产能转移至印度

据日经亚洲10月5日报道,苹果公司要求供应商将部分AirPods和Beats耳机的生产转移至印度。这据信是苹果首次提出此类要求。

据报道,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目前正在与部分供应商进行讨论,最早将于明年增加印度的产量,包括关键的声学设备。另据两位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已经着手在印度生产Beats耳机,并打算最终在印度生产AirPods。此外,目前在越南和中国生产AirPods的立讯精密(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也开始计划在印度生产AirPods。但该公司目前更专注于越南业务,因此可能会比其竞争对手慢一些。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虽然苹果最初在印度生产是为了服务本地市场,但这家全球电子巨头现在希望将印度发展为一个战略生产基地,未来将向欧洲等市场出口产品。【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遇到大麻烦!欧盟出新规,iPhone被针对!网友却表示:支持
外媒:苹果要求供应商将部分耳机产能转移至印度
欧洲新法通过,苹果2024年新机在欧必须用USB-C接口
彭博社:苹果部分产品将于10月份发布 但没有发布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