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和投递快递包裹超41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快递包裹21.35亿件,同比增长7.23%;投递快递包裹19.67亿件,同比增长2.61%。

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庆假期结束,邮政快递业进入全面迎战“双11”旺季,也将进一步发挥在服务民生保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为扩内需、稳经济、助流通、惠民生、保就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庆假期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和投递快递包裹超41亿件
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2.5% 日处理快件超1.6亿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