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2024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率先降至600美元

近几年,折叠屏手机成了手机市场的“香饽饽”。

2022年以来,三星、华为、小米以及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的折叠屏手机新品纷纷上市。作为手机市场的“新风口”,折叠屏赛道愈加活跃。10月18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率先降至600美元。

据了解,虽然受多种因素影响,2022年8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的单月销量,但是终端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同时,折叠屏这一概念正在升温。

纵观整个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市场均相继发布折叠屏手机,引起了市场关注。IDC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产品出货超过110万部,同比增长约70%。Counterpoint Research也指出,折叠屏手机将是今年增长快的智能手机类别。

但众所周知,目前折叠屏产品的价格高昂,受限于售价等原因,折叠屏手机仍停留在小众用户“尝鲜”阶段。

对此,Counterpoint研究副总监齐英楠表示,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率先降至600美元左右,并将与中端直板手机开展正面竞争。“目前,我们能想到的最快时间表是2024年,品牌很可能是三星。三星已宣布计划在2024年推出其A系列的可折叠产品,考虑到A系列的最高价格在600美元范围内,预计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可折叠产品。”【责任编辑/AMY】

来源:CNMO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折叠屏手机诞生4年了,为何用的人这么少?
机构:2024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率先降至600美元
小米再推旗舰机型搅局折叠屏手机,“卷”起来了
国产占大半江山!最新折叠屏手机数据公布:这家厂商还是“一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