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科技新美肌 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盛大起航!

2022年11月22日,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于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隆重举办。东莞雅士集团执行董事陈树华先生、东莞雅士集团CEO兼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政鸿先生、东莞雅士集团财务总监兼董事陈文蕙小姐、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辉萍先生亲临现场参加了美数科技的开业剪彩仪式并进行了剪彩。

本次开业典礼的举办,不仅是美数科技有限公司踏上新征程,更是雅士集团成立52年的创新启航。雅士集团深耕光电科技52年,在前行过程中,雅士CEO陈政鸿先生敏锐地察觉到,时代在变,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中国生产向中国品牌转变,决心创新打造国货品牌,通过整合行业卓越的专家资源和自主研发能力打造出的“以科技赋能美肌,激发肌肤潜能”、更适合中国女性的美容护肤产品,并从家用美容仪作为切入口,研发青春序美容仪,为更多人带来东方科技美肌新体验!

在国货崛起的当下,作为秉承“东方科技、东方文化、东方之美”的科技新美肤理念而诞生的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完全有可能凭借自己传承与再创的优势和自然健康的价值理念在一众国货品牌中脱颖而出,势必掀起国货美护智慧革命,成为一种全新美护生活方式潮流。

图为:东莞雅士集团CEO兼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政鸿先生

东莞雅士集团CEO兼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政鸿先生介绍,当下,大家享受生活,享受美丽,美护成为简单而安心的事情,美好的生活,美妙的瞬间,无数的美,组成美数,希望美数做出中国自己的国货美护品牌,融合功能与审美,为大家美好生活带来无数的美好与美妙。

图为: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辉萍先生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辉萍先生表示,美护市场更多是被国外品牌主导,美数将从新时代女性需求入手,通过对深耕技术、打磨产品力的坚守,用好产品打动消费者,成为女性安心的美护伙伴,更让国人建立对中国品牌的信心。

创新,激活民族品牌新生机,助力国产品牌发掘蓝海。美数凭借着内心深处这份果敢和英武,在经过1000多个日夜努力终于在科技护肤这一领域夯实坚实基础,成功打造自有品牌——青春序,一款美容院级家用动态射频美容仪、冰点导入导出美容仪、动态射频美眼仪。青春序通过多项科技专利赋能,坚持“东方极简、科技美护”的核心文化,以科技力量,助力科学护肤,成为中国女性信得过用得好的美护伙伴。更多信息请登录青春序官网查看。

图为: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创新,凝聚品牌核心竞争力。百年振华,因创新而常新。从雅士到美数,从代加工到自有品牌,美数科技秉承匠人精神,不断突破创新,从国人本身真正的需求出发,将科技赋能美肌与东方美学相结合,用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不断创新迭代,东方蜕变,从此开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逐梦新征程·科技新美肌 深圳美数科技有限公司盛大起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