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停止在 Twitter 上的所有付费活动,等待进一步通知

原标题:大众汽车:旗下所有品牌已暂停在 Twitter 上的付费活动

11 月 24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已停止在 Twitter 上的所有付费活动,等待进一步通知。

本月早些时候,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管 Twitter 平台后,大众汽车称已建议旗下品牌暂停在这家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付费广告,直到得到进一步通知。

IT之家了解到,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拥有大众汽车、斯柯达、捷达、奥迪、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杜卡迪、斯堪尼亚、曼恩等品牌。

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指出,所有品牌都遵循了这一建议,而奥迪则选择停止直接发帖等活动,只在网站上回答客户的问题。

德国《经济周刊》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奥迪已停止了在 Twitter 上的所有活动。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奥迪发言人补充道:“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将根据事态发展决定下一步行动。”奥迪此前几乎每天都发推文,但自 11 月 1 日以来一直没有发过推文。就在 10 月底,埃隆・马斯克接管了 Twitter。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众汽车已停止在 Twitter 上的所有付费活动,等待进一步通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