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标准版屏幕亮度大提升 拥有四款配色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将于 2 月 2 日凌晨发布,根据此前爆料,全新旗舰系列依然有三款机型,其中标准版和 Plus 的配置差别不大。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正在缩小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之间的差距。



根据爆料人 Roland Quandt 的说法,三星 Galaxy S23 标准版将配备峰值亮度为 1750 尼特的 OLED 屏,与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参数相同。而上一代 Galaxy S22 标准版的峰值亮度仅为 1300 尼特。

虽然与前代产品相比,三星并未提高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峰值亮度,但爆料称 Galaxy S23 标准版的亮度反而提了上来,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体验超高屏幕亮度。

如果爆料为真,三星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之间的区别就只剩显示屏尺寸、电池容量、充电速度了。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 Galaxy S23 标准版拥有四款配色,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配备 6.1 英寸 2340x1080 分辨率 120Hz AMOLED 屏,配备 39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和 10W 无线充电,拥有 8GB LPDDR5 内存和 128/256GB 存储,还支持 WiFi 6E、IP68 防尘防水、UWB。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标准版屏幕亮度大提升 拥有四款配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