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卓推出EIZO ColorEdge CS2400S专业显示器 将在2月24日起开始付运

原标题:艺卓推出 EIZO ColorEdge CS2400S 专业显示器,新增 USB-C 接口

2 月 5 日消息,EIZO 现推出了一款新的专业显示器 ColorEdge CS2400S,针对摄影、绘图和设计市场,产品将会在 2 月 24 日起开始付运,建议价 108900 日元(当前约 5674 元人民币)。

ColorEdge CS2400S 是一款 24.1 英寸 WUXGA 显示屏,纵横比为 16:10.分辨率仅有 1920 x 1200 像素,对比度达 1350:1、,亮度为 410cd / m2.兼容 10bit 色,覆盖 99% Adobe RGB 色域,而且全部出厂校色,支持 VESA 100×100 壁挂。

此类专业显示器包含针对个别产品特性的“调整报告”,作为出厂时对灰度特性、均衡度等个别调整的证明,不过这还是 CS 系列中首次尝试“调整报告”。

IT之家认为。这款显示器属于正常迭代产品,相比起 2019 年发布的 ColorEdge CS2420-Z 加入了新的 USB Type-C 输入接口,而且亮度和对比度也得到了一定提升。

除了这个能提供 70W 供电的 Type-C 接口外,它侧面还提供了 4 个 USB-A 接口,以及正常的 DisplayPort 和 HDMI 接口。此外,新品功耗已从 26W 降低至 18W。

此外,艺卓还特意为用户提供了外部校准传感器、遮光罩等产品,用户也可以通过色彩管理应用程序“ColorNavigator 7”和照片打印色彩调整工具“Quick Color Match”来进行针对性地调整。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艺卓推出EIZO ColorEdge CS2400S专业显示器 将在2月24日起开始付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