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M54 5G手机 支持5G网络

原标题:官方支持页面已上线,三星即将推出 Galaxy M54 5G 手机

3 月 18 日消息,三星近日推出了 Galaxy A54 5G 手机,而最新消息称三星即将再推出 Galaxy M54 手机。三星哥伦比亚官网已经上线了 Galaxy M54 的支持页面,确认该机型号为 SM-M546B,支持 5G 网络和双卡双待。

支持页面并未提供关于 Galaxy M54 5G 的规格信息,不过消息称三星会进一步提升该机的硬件规格。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Galaxy M54 5G 的相机可能从前代的 5000 万像素提升到 1.08 亿像素,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具备光学防抖特性。

在硬件方面该机将会配备 Exynos 1380 处理器,6GB / 8GB 的内存,128GB 内置存储。该机使用 6.6 英寸 Super AMOLED Full H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该机使用 5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M54 5G手机 支持5G网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