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消息称苹果明年将发增强现实设备 已经开始提前布局软硬件资源

苹果正在整合相关软硬件资源,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融合在一起的头戴式设备,希望通过这种做法再次颠覆现有业务。

辰辰 2022-06-08 09:10:20
VR/AR

传苹果聘好莱坞名导帮助开发AR内容 硬件或明年发布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聘请乔恩·法夫罗等好莱坞导演为其增强现实或称混合现实头盔开发视频内容。不过,这款设备预计要到2023年才会发布。

小小 2022-06-06 08:15:54
VR/AR

消息称苹果VR/AR头显将拥有好莱坞导演创作的内容,明年推出

乔恩-法夫罗是参与的导演之一,据说他的任务是提供基于《史前星球》的混合现实体验,该作品是他为 Apple TV Plus 制作恐龙类电影。

纽时 2022-06-05 14:42:29
智能硬件

特斯拉AI日改至9月30日:人形机器人原型机将现身

马斯克今年4月表示,Optimus是2022年最重要的产品开发项目,甚至可能比汽车业务更重要,并且2023年将开始生产第一台人形机器人。

华尔街 2022-06-05 14:37:15
企业报道

马斯克发出“强制到岗令”:特斯拉员工要么回办公室,要么辞职

疫情“大辞职潮”以来,很多公司为了挽留人才,给出了不少诱惑条件,其中包括足不出户远程办公。但马斯克对这种工作方式的忍耐到了极限。

华尔街 2022-06-04 06:06:07
VR/AR

苹果AR又鸽了?郭明錤:苹果今年不发布头显和OS系统

郭明錤推文表示,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认为苹果不会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AR/MR头显和realityOS系统。

手机中国 2022-06-02 09:18:31
交通出行

余承东:自动驾驶不应过度依赖高精地图

余承东对于自动驾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现在自动驾驶还使用高精地图,但未来发展不应该依赖高精地图、车路协同。

快科技 2022-06-01 07:48:52
房产家居

报告:预测2022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到25万亿元

《2022智慧城市白皮书》援引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数据称,预测2022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到25万亿元。

国是直通车 2022-05-31 08:31:09
交通出行

智能驾驶比拼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吊打特斯拉Model 3

不论是激光雷达、平台算力,还是高速、城区和泊车的对决,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都优于搭载海外搭载FSD Beta版系统的特斯拉Model 3。

志兵 2022-05-30 18:05:46
数字娱乐

会员增长见顶阴霾不散,流媒体要怎么破局?

第一季度付费用户流失2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6.4%,甚至考虑将来推出含广告的低价套餐……风光了十年的Netflix这次居然重重撞上了南墙。

樵风编译 2022-05-30 08:28:16
交通出行

加入苹果不到一年,前特斯拉Autopilot负责人跳槽激光雷达公司

去年刚从特斯拉离职加入苹果造车的 CJ Moore又一次跳槽了,这次他加入了激光雷达公司 Luminar,担任该公司软件 VP。

机器之心 2022-05-30 08:12:52
交通出行

智慧交通全方位向“数”融合 智慧交通的场景不断拓展

从道路运输到内河航行、从自动驾驶到驾校学车、从监管执法到趋势研判……智慧交通的场景不断拓展,正在向更深更广的维度演进。

王宁 魏一骏 2022-05-29 08:57:44
交通出行

小马智行被加州吊销许可

加州机动车管理处吊销了小马智行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测试许可,理由是在测试过程中,该公司对安全员的行为监管不到位。

马晓蕾 2022-05-28 08:17:5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