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何小鹏官方吐槽:汽车自动驾驶体验不够好,智商好像下降了一代

NGP是小鹏汽车 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产品。依托 NGP,车辆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

IT之家 2022-06-26 15:49:05
VR/AR

字节跳动,收编了一位博士

字节跳动最新一笔投资浮出水面收购了北京波粒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整体并入,原创始人马杰思目前主要负责字节的 VR 社交业务。

投资界 2022-06-27 08:44:07
VR/AR

“地表最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中国是适合发展元宇宙的市场之一

郭明錤针对Meta的VR设备出货量预测下调,更多是基于Meta为因应宏观经济下行与核心业务面临衰退挑战而作出的全面性调整之一。

赵李南 2022-06-27 08:29:11
VR/AR

扎克伯格:元宇宙将拥有10亿用户 头显Quest 2大受欢迎

Meta Platforms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元宇宙将在这个10年的后半期成为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重要业务。

外媒 2022-06-25 09:01:57
VR/AR

Meta被曝削减元宇宙硬件出货量,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股价闪崩

郭明錤称,Meta将2022年元宇宙硬件的出货量预测削减了40%。受此影响,国内代工生产AR/VR设备的产业链上市公司股价明显下挫。

徐诗琪 2022-06-23 09:14:18
VR/AR

Meta演示四款VR头盔原型 用于测试神秘功能但不出售

Facebook母公司Meta旗下Reality Labs部门始终致力于开发轻量级、超逼真的虚拟现实(VR)设备,该部门为此不断推出各种原型。

小小 2022-06-23 08:59:39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卡车潮即将来袭 美国50万卡车司机准备好了吗

未来几年商业化的自动驾驶卡车极有可能会出现在美国高速公路上。这种技术在技术和经济上更有意义,也可能会影响到整个长途运输行业。

辰辰 2022-06-22 08:28:11
智能硬件

报告:2020至2025年全球约8500万工作岗位将被机器替代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6月20日发布首期《全球发展报告》,据估计,2020年至2025年间,全球约8500万工作岗位将被机器替代。

中新 2022-06-21 09:10:32
综合

落户天津五年,一个“津漂”青年眼中的行业智能化巨变

因为这些愿意通过不懈努力扎根于天津的科技型人才,才能让这座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北方城市在智能化与现代化的进程中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闫烨 2022-06-20 18:47:57
VR/AR

华为大动作!鸿蒙3.0开始公测!VR新专利曝光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VR交互方法及装置”申请专利公布,可将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复用为VR外设,供用户与VR眼镜交互,降低VR外设的成本。

中证 2022-06-20 08:56:22
物流

无人快递车已在北京部分小区落地 多企业入局逐鹿万亿元市场

防疫工作促进无人配送市场升温。近日,在北京的部分小区中,无人智能快递车已投入运转。这一产业已成为资本竞争布局的关键领域。

贾丽 2022-06-19 10:20:34
企业报道

小米通讯技术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服务消费机器人制造业务

6月15日,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服务消费机器人制造、销售;珠宝首饰批发、零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等。

张里 2022-06-18 08:26:39
VR/AR

老罗看上的AR,蔚来要抢先发布了?

沉浸式的数字体验,将成为现实。在发布会上,李斌展示了蔚来ES7所搭载的应用AR/VR技术的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

吴晓宇 2022-06-17 08:53: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