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Meta向用户低头 即将推出新VR登录系统

之前Facebook曾修改账户登录方式,要求VR头盔用户通过Facebook App登录,用户对此不满,Meta最终妥协修改,现在新系统终于要推出了。

星海 2022-07-10 09:14:12
智能硬件

送餐机器人头部公司已无钱可烧,普渡科技官宣裁员,销售团队砍了2/3

普渡员工袁杰表示,以前公司是免费把送餐机器人给餐厅用,或者租半年送半年,如今没钱补贴了,公司运营和基层销售人员所剩无几。

王婷 2022-07-10 08:48:45
交通出行

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首次曝光!用的比亚迪汉 配激光雷达

从测试车辆的轮廓来看,小米使用了比亚迪汉来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该车顶部配有激光雷达。这是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首次曝光。

CNMO 2022-07-09 10:17:35
企业报道

用户流失、加密货币崩溃、亟需创收...Meta称将继续推进NFT和区块链战略

Meta表示,将继续面向30多亿用户推出所谓“数字收藏品”的NFT,这一决定的一个大背景,是Meta正千方百计回到过去的高增长。

外媒 2022-07-08 08:29:36
交通出行

AITO问界M7发布,华为打造软硬协同的鸿蒙智能座舱体验

在华为深度赋能下,问界M7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

林肯 2022-07-05 09:50:45
综合

Meta 宣布将在 9 月关闭其加密货币项目,技术投入Web3和元宇宙中

Meta Platforms 现宣布:其 Novi 试点 —— 使用该公司自己的加密货币数字钱包的转账服务 —— 将于 9 月 1 日关停。

IT之家 2022-07-04 07:48:20
企业报道

欧菲光:加速布局智能汽车、新领域

欧菲光集团董事长蔡荣军表示,集团迎来新的起点,发力智能手机、智能汽车、VR/AR及IoT生态等新领域,打造“新”欧菲光生态。

张里 2022-07-03 08:34:12
VR/AR

00后抛弃互联网:毕业不想进大厂 要去搞最潮的Web3

这个00后年轻人聚集的讨论群非常活跃。技术知识、圈内动态、热点项目、创业想法,各种信息在群里来回交错,稍不注意未读消息就上百条。

Juny 2022-07-03 08:24:10
VR/AR

西门子与英伟达宣布扩大合作 携手打造工业元宇宙

西门子 与 NVIDIA日前共同宣布扩大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打造工业元宇宙及扩大使用人工智慧数位孪生技术,协助提升工业自动化的水准。

财联社 2022-07-02 09:24:36
交通出行

百度全资持股集度汽车,吉利关联公司退出

企查查APP显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吉利控股退出,百度关联公司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

e公司 2022-07-02 09:11:08
综合

“一个单词都没有改变”,首尔大学AI团队抄袭震动韩国!

韩国顶级学府首尔大学人工智能(AI)研究团队23日在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VPR)上展示了研究成果,但被发现抄袭并受到各方严厉批评。

张静 2022-06-27 20:36:43
综合

「杰伦熊」暴跌96.6% 明星带货NFT为何遇冷?

NFT市场总市值已由今年2月366亿美元的高点跌至226亿美元,跌幅超过38%。NFT单日交易额由33.94亿美元的高点跌至1.5亿美元左右。

金色财经 2022-06-27 20:06:56
企业服务

在世界智能大会,寻找制造业未来

算力的进步对统计工作的助力难以想象的提升,当投入产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过去被认为是边缘化的“数据”,或许就变得有意义了。

韩小黄 2022-06-27 15:58:3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