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美政府上诉期间不大可能执行微信禁令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美国地方法官劳雷尔·毕尔勒(Laurel Beeler)周四在听证会上表示,在美国政府就她之前做出的裁决进行上诉期间,她不大可能允许美国政府执行对微信的禁令。

此前,毕尔勒发布初步禁令,叫停了美国政府的微信禁令。毕尔勒称,她并不倾向于在上诉期间同意美国政府继续执行微信禁令的请求,美国司法部提供的额外支持其国家安全顾虑的证据没有改变她之前的分析,即禁令会侵犯数以百万计依赖微信的华裔美国人的言论自由权。毕尔勒并未在周四的听证会上发布最终决定。

另外,美国司法部还请求美国旧金山上诉法院在上诉期间暂停执行毕尔勒的初步禁令。【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法官:美政府上诉期间不大可能执行微信禁令
华人为何质疑“WeChat禁令”案律师
特朗普政府禁止WeChat,就如同切断在美华人生命线
微信不是第一个!超过1500家互联网被俄罗斯问候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