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管机构:密切关注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随时采取行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四表示,正在密切关注特斯拉推送允许汽车自主驾驶的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测试版,表示随时准备好保护公众免遭安全风险。

特斯拉周二晚间开始向未披露数量的“老练、谨慎”的车主推送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软件升级。NHTSA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局已经获悉特斯拉的新功能,将密切关注这一新技术,会毫不犹豫地采取措施保护公众免遭不合理的安全风险。【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人士:特斯拉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的高管已离职
美监管机构:密切关注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随时采取行动
马斯克: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财报】特斯拉三季度营收87.7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13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