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美卫生官员宣读疫情数据数次哽咽

全美各地新增确诊病例数、住院和死亡人数持续增长,面对失控的疫情形势,在23日伊利诺伊州疫情发布会上,该州最高卫生官员禁不住数次哽咽,当场落泪。她表示:“这次疫情就像是一场艰难的马拉松比赛,因为终点看上去遥遥无期。”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超856万例。【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国青年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白宫办公厅主任:我们不会去控制疫情
【万相】美卫生官员宣读疫情数据数次哽咽
盖茨:新冠疫情在2021年秋季之前无法消除
因为气候变暖,大量沉睡的病毒或将重见天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