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办公厅主任:我们不会去控制疫情

当地时间10月25日,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与此同时,该国各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已有近22.5万人死于该病毒。

梅多斯称:“我们不会控制疫情。我们将获得疫苗、找到有效治疗和其他缓解方式。”在记者追问美国为何不控制疫情时,梅多斯表示:“因为新冠像流感一样只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病毒。” 并补充道,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遏制它”。

特朗普总统办公厅主任发表上述评论之际,正值全美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该国24日通报了新增病例第二高。 知情人士表示,特朗普政府还面临着在白宫的第二次疫情暴发,最近几天,至少有五名副总统彭斯的亲信幕僚新冠检测呈阳性。【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白宫办公厅主任:我们不会去控制疫情
【万相】美卫生官员宣读疫情数据数次哽咽
盖茨:新冠疫情在2021年秋季之前无法消除
因为气候变暖,大量沉睡的病毒或将重见天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