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据上海发布,上海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12月4日举行。会议指出,要紧紧依靠制度创新推动科技创新,在科创中心建设上实现大的跨越。以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实施为牵引,加快构建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注重长三角科创资源整合利用,率先探索更紧密、更高效的跨区域协同创新机制。要全面激活创新要素资源,让各类创新主体在上海各展所长,形成万马奔腾的创新局面。【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新能源车布局掉队?老大哥严重不服 宣布与阿里研发“智己汽车”
上海育博董事长余世杰“传承与创新”,开创营销链平台新模式
【周一早报】上海申鑫老板公开举报上海银行:向宝能违规放贷265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