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冬季国内不会大规模暴发疫情

钟南山谈新冠病毒物传人:病毒“物传人”,多大浓度会传染、怎么传染、怎么消杀,这些问题仍需攻关。他表示,中国已形成有效、严密的防控,可能存在散发病例,但不会有大规模疫情。目前,仍要重视戴口罩、勤洗手,加强入境人员检测,元旦春节避免去中风险地区。

钟南山谈新冠病毒变异:新的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增加是肯定的,但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变异会引起病毒对疫苗的抵抗。他表示,我国疫苗现阶段结果已证明安全有效,大量接种疫苗后易建立群体免疫,就比较放心了。“但去一些高发地区,仍需将打疫苗和戴口罩结合起来。”【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保护效力79.34%,已提交上市申请
美国接种疫苗速度有多慢?完成3.3亿人接种目标,或至少需要7.2年
福奇:美国疫情已接近失控 圣诞节后控制旅行“为时已晚”
变异病毒致死率达90%!英国富人“插队”抢疫苗,价格达17.6万/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