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保护效力79.34%,已提交上市申请

据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官网12月30日消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经统计分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数据结果显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后安全性良好,免疫程序两针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52%,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的保护效力为79.34%。【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医疗机构员工故意毁坏500剂新冠疫苗 动机不明
美欧“买断”85%疫苗产能!刚刚巴铁决定下单120万剂中国疫苗
有效性超99%,俄罗斯或抢先推出首款抗新冠药物!中国也有好消息
英国牛津疫苗获得官方批准接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