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员工呼吁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1月10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一群亚马逊员工近日发出呼吁,要求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云服务。Parler是一款广受特朗普支持者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员工权益组织“亚马逊气候正义”(Amazon Employees for Climate Justice, AECJ)周六在推特上表示,除非Parler删除那些煽动暴力的帖子(包括在总统就职典礼上),否则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AWS)应停止向Parler提供服务。目前,AWS仍向Parler的网站提供相关云服务。

亚马逊和Parler的代表均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国会发生致命骚乱。随后,一些科技巨头立即对Parler采取了行动,亚马逊也因此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外界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向Parler提供AWS服务。在周五,谷歌已将Parler从其Android应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中移除。此外,苹果也于周六宣布无限期地从应用商店下架Parler。

此前,亚马逊曾有过向违反规则的客户停止提供服务的记录。2019年,亚马逊停止向Gab(一家迎合保守派的社交媒体网站)的一个资金募捐网站提供AWS服务,因为该网站违反了亚马逊关于仇恨内容的政策。

员工组织“亚马逊气候正义”过去曾成功地使自己的呼吁得到亚马逊的响应。去年4月,该组织举行了“网上罢工”,抗议亚马逊的劳工政策。此外,该组织还在亚马逊2019年股东大会上推动了相关变革,并影响了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观念,后者最终决定宣布一项意义深远的气候计划。以上这些作为使得该组织广获赞誉。【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众叛亲离 亲特朗普社交媒体Parler遭所有合作方抛弃
亚马逊员工呼吁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苹果谷歌重拳出击:下架“右派推特”Parler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