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谈美国国会骚乱: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参与上周美国国会骚乱后的人都应该被追究责任。

“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库克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需要承担责任。”

库克表示,美国不应该仅仅从这些事件中寻求进步,尽管他确实表示,最终“我们需要向前发展”。

库克表示:“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就此放手。“我认为让人们承担责任很重要。”

上周六,苹果从其应用商店下架了另一款社交媒体应用Parler。苹果称发现这款应用在国会骚乱后被用来散布暴力内容,违反了苹果关于禁止不良内容的规定。

在特朗普任职期间,库克与其保持了相对密切但平衡的关系。虽然库克批评了特朗普的一些关键政策,但比其他许多大型科技公司的领导人更成功地获得了特朗普的支持。【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外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谈美国国会骚乱: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美国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因国会遭冲击事件暂停政治捐款
传奇投资人Grantham在股市创纪录之后再提“史诗级泡沫”警告
跨州聚餐!疫情难挡美国人外出热情,新年夜餐厅预订数大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