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台式机亮相:150万美元

日前,乔布斯亲手制作的Apple1电脑在国外二手电商平台eBay上架,标价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63万元。

Apple 1电脑发布于1976年,当时全球有200台这样的电脑出售,而这200台电脑全部都是史蒂夫·乔布斯和斯蒂夫·沃兹尼亚克亲自动手组建制作的。但是根据佳士得拍卖行的介绍,目前全球仅存50台Apple 1电脑。

2014年宝龙拍卖行在纽约市售出一台由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亲自制作的Apple-1电脑,拍卖成交价为90.5万美元。那台Apple-1也因此成为全球价格最高的计算机文物,买家是密西根州迪尔伯恩市的亨利福特博物馆。【责任编辑/周末】

0条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球最贵台式机亮相:150万美元
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宣布:禁止带部分型号苹果电脑登机
为什么有人要在苹果电脑上装Windows系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