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不得不面对有关Chrome浏览器的隐私诉讼

谷歌不得不面对一项诉讼——该诉讼指控谷歌公司非法收集Chrome浏览器用户数据,即便是在这些用户选择不共享网络活动的情况下。

这个Alphabet Inc.旗下的子公司在集体诉讼中被指控将用户个人信息发送给谷歌,尽管用户选择不将其谷歌帐户与Chrome“同步”——甚至是在用户没有该公司帐户的情况下。美国一位法官周三驳回了谷歌最初有关不受理诉讼的请求,但法官缩小了该案的主张范围。

目前谷歌和苹果正受到议员们对其数据收集做法的严格审查。谷歌已经表示,明年将取消第三方Cookie,这些第三方Cookie可以帮助广告客户密切关注消费者的网络活动,同时公司不会采用其他方法来追踪用户。【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将不得不面对有关Chrome浏览器的隐私诉讼
【财报】谷歌云业务去年营收为130.6亿美元 运营亏损56.1亿
马克龙警告谷歌微软要遵守欧盟法规,限制市场力量
历经十年,谷歌地图为啥还是最终关闭出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