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25位中国艺人宣布终止与H&M、耐克、阿迪达斯等多个品牌合作

H&M、耐克及阿迪达斯等多家企业声称抵制中国新疆棉花在中国互联网激起极大愤怒,中国艺人集体行动了。3月24日及25日,黄轩、王一博、杨幂、易烊千玺、陈奕迅多位中国艺人密集宣布终止与H&M、阿迪达斯、耐克、匡威、优衣库等多家外国品牌一切合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已有至少25位中国艺人发布相关终止合作声明。以下为详细梳理:

·H&M

24日,黄轩工作室在微博上发文称,黄轩与H&M品牌已无合作,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宋茜工作室也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宋茜女士及其工作室与“H&M”品牌目前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耐克NIKE

3月25日上午,王一博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发布声明宣布,即日起,我司及我司艺人王一博先生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我司及王一博先生坚决抵制任何污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

之后,谭松韵工作室声明也称,即日起,我司艺人谭松韵女士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阿迪达斯

3月25日下午,杨幂、迪丽热巴、邓伦、王嘉尔、陈立农、易烊千玺、彭于晏、Angelababy(杨颖)、陈奕迅方面发布声明,宣布终止与阿迪达斯的一切合作。杨幂、迪丽热巴工作室声明均写道,“坚决抵制一切造谣欺侮中国的行为!”易烊千玺工作室在声明中写道:“易烊千玺先生及其工作室坚决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国的行为。”

·匡威

3月25日下午,白敬亭、欧阳娜娜及张艺兴工作室几乎同时宣布终止与代言品牌匡威的一切合作。白敬亭工作室声明称,白敬亭先生及白敬亭工作室坚决抵制一切污化祖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欧阳娜娜工作室表示,我司及欧阳娜娜女士坚决抵制任何污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彪马

3月25日下午,李现、刘昊然及杨洋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终止和彪马PUMA的一切合作关系。李现工作室表示,李现及团队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决反对一切对中国进行抹黑和恶意中伤的行为。

·优衣库

3月25日下午,倪妮、井柏然、王源工作室先后发声明,宣布终止与优衣库品牌的合作。

·Tommy Hilfiger

3月25日下午,英皇娱乐发表声明表示,该公司及其艺人陈伟霆将终止与“Tommy Hilfiger”品牌的一切合作。声明称,我司艺人陈伟霆先生坚决抵制及反对任何污化及造谣中国的言论及行为,坚决维护祖国利益及尊严。

·Calvin Klein

3月25日下午,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对于代言品牌Calvin Klein所属的PVH集团针对新疆棉花发表不实言论的行为,张艺兴先生决定与Calvin Klein品牌终止合作。刘雨昕经纪公司AMG亚洲娱乐发声明表示,刘雨昕与Calvin Klein品牌已无任何合作。

·NewBalance

3月25日下午,孟美岐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发布声明宣布,孟美岐即日起终止一切与NewBalance品牌的合作,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在集体解约的同时,佟丽娅、古力娜扎、蒋欣、迪丽热巴等多位新疆艺人发声支持家乡:我们新疆好地方!我支持新疆棉花!此外,还有赵丽颖、鹿晗、吴磊等十多位并非来自新疆的艺人也在微博发声,“我支持新疆棉花”。【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至少25位中国艺人宣布终止与H&M、耐克、阿迪达斯等多个品牌合作
耐克宣布将裁员 Q4营收同比降38%,两年来首次季度亏损
这个品牌野心很大,刚刚超越阿迪,就投入十亿美金想干掉耐克
75%的双十一畅销商品价格都是先涨后降,你还会买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