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宣布将裁员 Q4营收同比降38%,两年来首次季度亏损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报道,耐克公司上周五警告说,由于加大通过在线和零售渠道直接向客户销售的力度,该公司将裁员。其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提醒:裁员即将到来。

不过,耐克公司没有宣布裁员比例和实际人数。据了解,截止2017年,耐克有全球员工22000名左右。

此前,耐克集团发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业绩,由于疫情重挫实体零售业,第四财季,耐克全球营收同比下降38%至63亿美元,低于彭博社汇编的73.8亿美元平均预期。季度净亏损7.9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9亿美元。这也是这家鞋类巨头两年来的首次季度亏损。【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耐克宣布将裁员 Q4营收同比降38%,两年来首次季度亏损
这个品牌野心很大,刚刚超越阿迪,就投入十亿美金想干掉耐克
75%的双十一畅销商品价格都是先涨后降,你还会买么?
世界杯让耐克阿迪大打出手:互联网大冲击下,在世界杯这个全球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谁能劈开全球用户的大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