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 12发布 苹果中国对iPhone XR/11大降价:跌破4000

在新款iPhone 12发布后,苹果将iPhone 11 Pro/Pro Max从官网下架,苹果未来一段时间将同时销售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SE(第二代)以及iPhone 12全系等数款手机,并对iPhone XR、iPhone 11进行降价。

iPhone 11全系降价700元(国外100美元),64GB新起步价为4799元,128GB 5299元,256GB 6099元。

iPhone XR作为苹果曾经的销量担当,降价800元,国行64GB从4799元下调到了3999元,128GB从5299元下调到4499元。

还有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变化是,今后从官方渠道够买任意iPhone产品,包装内将不再附赠EarPods有线耳机和充电头,当然,苹果将USB-A转Lightning数据线升级为了USB-C转Lightning,苹果给出的说法是出于环保目的,短期来看,成本也会有所缩减。【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发布 苹果中国对iPhone XR/11大降价:跌破400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