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在新冠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 美国是表现最差国家之一

“目前,在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我们是表现最差的国家之一。”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指责美国政府在新冠病毒检测方面存在不足,并在佩戴口罩等问题上传递了错误的信息。

据美国“政客”新闻网报道,盖茨因检测结果等待时间过长和新冠接触者追踪不善而批评政府。但他同时表示,在新冠检测执行方面,美国仍然有时间去把工作做得更好。

“如果你愿意承认自己做得不完美,你可以非常、非常快地改进这件事,”盖茨称,“目前,在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我们是表现最差的国家之一。”

当天的采访中,盖茨还提到,“现在我们正在攻击政府的顶尖科学家”,“毁坏最有见识的人的信誉”。“政客”网站称,盖茨所说的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报道提到,自疫情暴发以来,特朗普多次质疑福奇在提供疫情建议方面的可信度。

此外,盖茨还提到,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也是美国政府的(攻击)目标之一,自疫情开始以来,他们“不被允许发表意见”。报道提到,今年9月初,特朗普政府的一名官员向疾控中心施压,要求其修改一份关于新冠疫情的科学报告。总统还在何时可以获得疫苗的问题上与疾控中心主任说法矛盾。

美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4日9时24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7854917例,死亡病例增至215861例。【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美国要回归正常生活的日子还早着呢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企业忙扩产 市场规模将超百亿
盖茨:在新冠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 美国是表现最差国家之一
国产新冠疫苗已有7万人预约:价格没公布 这类人优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