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购车指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选购电动车是一门技术活。

如何购车才能更安心,可靠,还省钱?

今天,这篇购买电动车问答干货指南,

建议全文收藏!

花上2分钟,选车更轻松!

Q1:选购电动车,最重要的标准是什么?

认准节字标,首选节能车!

A:

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两大国家级平台联合发文表示用户在选购电动自行车时,节能车是最佳选择,在续驶里程方面满足更高要求。让用户购车有了一个权威的判断“标尺”。

docx_4bed6ded711f48dabc5fe5edd4f7050e_0.jpeg

Q2:什么样的电动自行车才算真节能?

A:认准一个重要标准:一度电可以跑75公里。

如果你没有时间做功课,但又想买节能电动车,教你一个“选车捷径”,《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启用后,规定1度电至少实现75公里的续航能力,才能通过节能产品认证标准,才是合格的节能电动自行车产品。

docx_6f3cc9a9b8fc48d6911128a39398d99c_0.jpeg

Q3:节能电动车,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A:节能车型,更省电,能跑更远。

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终结用户的续航焦虑,不仅可以扩大生活半径,而且让消费者享受省心、省时、省钱的美好出行体验。

Q4:节能电动车,为什么首选台铃!

A:台铃节能车,真正省电跑得远!更可靠!更权威!更放心,绝对是你购车首选!

台铃是节能技术的探索者!买电动车,跑得远是关键,台铃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电动车节能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人力,掌握国家专利节能省电核心技术,跑得远,少充电,出门省事省心;车子充电次数少,电池更耐用,无需频繁换电池,大家用车更省钱;跑更远,品质好,用车更放心!选择台铃节能产品,可靠。

台铃节能标准的制定者!同时,台铃先后作为行业唯一的企业级单位参与并制定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的节能认证规则,实现了电动车三大品类节能标准的全覆盖。买台铃节能车,权威!

75|imageslim

台铃节能新规的践行者。此外,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在行业也是首屈一指,截至目前,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买台铃节能车,拥有更多选择!

Q5:为什么台铃节能电动车备受各界宠爱?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部长李大维、专家王铁男等行业领导和专家曾在中国电动车节能发展高峰论坛齐呼吁:“希望更多消费者购买如台铃这样,节能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

75|imageslim

国家登山英雄李国富、邓超、贾乃亮、雷佳音、杨迪、辣目洋子、烧饼、时代少年团等群星纷纷为台铃打call,肯定其省电跑更远的优越性能!

台铃节能车不仅得到明星青睐,更深受市场认可。日前,台铃节能电动车销量数百万,充分得到市场验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史上最全购车指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为热爱,奔跑吧!台铃携手《奔跑吧》正式官宣!
还在为怎么选购电动车烦恼,一文带你走出迷宫!
台铃成为肯尼亚电动出行项目样车,新华社、国新办、联合国纷纷点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