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行业存储品牌,用科研技术创新存储形式

十年时间,FORESEE从一个本土存储品牌发展成享誉国内外的国际技术型存储品牌,FORESEE行业存储品牌背后的故事不会少。作为有20年存储部件生产研发经验的江波龙longsys的子品牌,FORESEE于2011年成立,面向国际市场推出众多具有创新研发性的存储产品,备受国际客户赞誉。

众多存储产品证明了FORESEE强大的研发实力,4条生产线4项特色服务,多地国际化布局是FORESEE立足国际的根基,凭借5+4的产品组合,FORESEE涉及行业遍及方方面面,在国际上被更多客户青睐。

FORESEE

与人们生活距离最近的就是FORESSE固态硬盘存储产品线,该条产品线拥有2.5inch、mSATA、M.2、BGA四种形态的SSD系列产品,搭配SATA、PCIe接口,成为当下最具热度的固态硬盘存储产品。作为一个国际存储品牌,FORESEE更是研发出相关的固件,为不同国家的客户提供更多特色服务。值得一提的是,FORESEE固态硬盘存储产品的生产中使用了LDPC纠错技术,在纠错能力和稳定性方面是传统BCH纠错技术的两到三倍。

FORESEE的固态硬盘存储产品是FORESEE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品牌五大亮点产品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嵌入式存储、汽车存储及内存模组存储,搭配FORESEE各种不同的固件,为全球高端存储用户提供定制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

FORESEE

作为国际技术型存储品牌,FORESEE专注技术创新,用世界前沿水准的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国际化与个性化的存储服务。保持前沿水准的方法就是不断提高自己的研发创新能力,为此,FORESEE在全国各地建立分公司或研发基地,主动将自身品牌向外推出,同时集齐广大当地技术人才,为自身品牌发展打造更多可能性。

国际化的品牌就要有国际化的胸怀,FORESEE国际存储品牌立足当下、着眼全球,眺望未来,用十年的辛苦耕耘开拓存储部件发展新方向。正如江波龙longsys成立之初用一个十年奠定它在存储行业的基础,FORESEE也用一个十年完成了它迈向国际的第一步,相信第二个十年,FORESEE会继续朝着高端存储品牌方向发展,用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优质存储体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ORESEE行业存储品牌,用科研技术创新存储形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