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婚约走到尽头,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与梅琳达离婚

【IT时代网综合报道】今天凌晨,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夫人梅琳达·盖茨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共同决定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

在声明中,盖茨和梅琳达声称他们共同养育了3个孩子、创立了致力于造福人们健康高效生活的基金会,他们会继续在基金会合作下去,声明同时写道:“但我们都不认为我们可以在人生的下个阶段继续作为夫妇一起成长,在开启新生活的时候我们彼此都需要空间和隐私”。

盖茨夫妇在2000年共同创立了非营利组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据美媒CNBC,二人在微软公司相识,当时梅琳达是微软公司的营销经理。【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7年婚约走到尽头,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与梅琳达离婚
为应对气候变化 盖茨承诺少坐飞机少吃肉
比尔·盖茨曝不用苹果iPhone是安卓厂商预装的微软软件很方便
盖茨:社交媒体封杀特朗普等或导致美国出现更多分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