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已卖出比特币持仓?马斯克澄清:没出售任何比特币

当地时间5月1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澄清称,特斯拉没有出售任何比特币。

此前,有推特用户向马斯克留言称,“如果发现特斯拉已经抛售了剩余的比特币持仓,比特币人士(持有者)下个季度(季度财报公布后)肯定会扇自己一记耳光。”马斯克用“确实(Indeed)”一词回复了这条推文。【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又出大事!撞倒两交警,伤势严重正在抢救!
特斯拉或已卖出比特币持仓?马斯克澄清:没出售任何比特币
特斯拉回应杭州地下车库事故:车辆制动系统未发现任何异常
学苹果打造“轮子上的iPhone” 特斯拉要将用户锁定在生态系统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