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梅琳达 曾追求其他女员工

据《纽约时报》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工作上轻视妻子梅琳达·盖茨,在微软或其他地方追求其他女员工。

据报道,了解盖茨及其公司和金融交易的人士告诉《纽约时报》,夫妻两人在一起时,盖茨还追求曾在微软和盖茨基金会为他工作的女员工。

报道称,2006年,盖茨和梅林达已经结婚十多年了。有一次盖茨参加了一名微软女员工的演示,之后他给她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邀请她共进晚餐。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盖茨在邮件中写道:“如果这让你不舒服,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报道称,另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称,在盖茨基金会工作时,两人出差前往纽约期间,盖茨曾邀请她共进晚餐。

熟悉盖茨的消息人士还告诉该媒体,盖茨时常在盖茨基金会的工作会议上对梅琳达不屑一顾。

盖茨的发言人布里吉特·阿诺德(Bridgitt Arnold)否认了《纽约时报》文章中的指控,他告诉媒体,“任何关于盖茨贬低他的婚姻或梅林达的说法都是错误的。”关于员工受到虐待的说法也是错误的。关于盖茨离婚的谣言和猜测越来越荒谬,很不幸,那些对情况知之甚少甚至一无所知的人被称为‘消息来源’。”【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纽约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否认婚外情调查与他离开微软董事会有关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梅琳达 曾追求其他女员工
外媒: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需要离开董事会
比尔盖茨离婚诉讼开启听证,财产难分割,官司打完要到2022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