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李想回应“二次上市”:钱多多益善

 理想汽车在前日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昨天上午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和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接受了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李想在回应“二次上市”传闻时表示,钱肯定是多多益善,因为三大造车势力的对手包括特斯拉、小米、百度等新玩家以及传统车企,资金都非常充足。理想汽车不介意以任何一种方式获得资金储备,包含从二级市场融资,银行贷款和发债。

李想还表示,因为第一款车SEV就是折在了政策变化上,所以理想汽车未来会继续关注政策,并继续招募政策相关的人才,包括充电相关、数据隐私相关等,保证理想汽车在各项政策上的合规性。【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汽车李想回应“二次上市”:钱多多益善
交付下滑、市值最低,理想汽车掉队了吗?
首次盈利后,理想汽车依然不敢All in纯电
李想内部信:新能源车未来十年会超高速增长 理想要拿下20%份额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