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参议员敦促拜登让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史蒂夫-戴恩斯 (Steve Daines) 周四在给美国总统拜登的一封信中表示,应该让杰罗姆-鲍威尔 (Jerome Powell) 再执掌美联储四年,以建立对仍面临重大风险的经济改善的信心。

戴恩斯写道:“在这个敏感时期更换美联储最高领导层可能会加剧整个金融体系的不确定性,并破坏我们的经济复苏。”

他的信代表着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成员首次正式呼吁鲍威尔连任,该委员会在参议院全体成员审议之前对美联储的候选人进行投票。

白宫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重新提名任期将于明年2月届满的鲍威尔“将向家庭、企业和消费者发出强烈信号,即美联储主席继续得到两党的广泛支持,并将采取必要行动以实现其价格稳定和就业最大化目标,”戴恩斯写道,“美联储主席的稳定存在将大大有助于让公众相信,美联储已准备好应对全面复苏的任何潜在障碍。”【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共和党参议员敦促拜登让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
美股创特朗普任上新低!美联储又出“王炸” 会管用吗?
【领袖视点】伊尹:美联储为何无法力挽狂澜
推出7000亿美元量化宽松 美联储降息至0-0.25%进入负利率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