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重新提交Facebook反垄断案

美国反垄断官员重新提起对Facebook的反垄断诉讼,试图挽救在6月份遭到法官驳回的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诉讼案。

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四向华盛顿的联邦法庭提交新诉讼,指控Facebook通过收购Instagram和WhatsApp来消除竞争,违反了反垄断法。与上次的诉讼一样,FTC要求法院撤销收购交易。

“当新的创新者的流行程度成为一种生存威胁的时候,在无法与之竞争的情况下,Facebook或者违法收购他们,或者毁灭他们,”FTC竞争局代理局长Holly Vedov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行为的反竞争性质,不亚于Facebook买通新兴app竞争对手不要竞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重新提交Facebook反垄断案
【财报】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291亿美元:净利同比增长101%
Facebook开除52名工程师 滥用自己感兴趣的女用户信息
Facebook:埃塞俄比亚大选前夕 平台已删除该国的虚假账户网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