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ayPal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PayPal的区块链总经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称,PayPal将从本周开始允许英国客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数字货币。PayPal的英国产品将依赖受纽约监管的数字货币公司Paxos。记者无法立即联系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发言人对此置评。【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PayPal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PayPal在美国全面调整费率 增强数字支付领域竞争力
支付巨头入局!PayPal将允许用户交易和使用加密货币
给 Facebook 沉重一击,Paypal 宣布退出 Libra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