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27亿美元收购日本先买后付初创公司Paidy

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周三宣布,将以3000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先买后付”初创公司Paidy。

PayPal表示,此项收购将主要以现金形式支付,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对其2022年调整后每股盈利影响极为有限。

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网上购物市场,但也是少数几个仍以纸币为主要货币的发达市场之一。PayPal表示,日本近四分之三的交易仍是用现金支付的。

因此,在全球“先买后付”的供应商中,Paidy有些与众不同,因为其允许日本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商品,并每月在当地便利店亲自还款。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430万活跃账户。【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PayPal宣布27亿美元收购日本先买后付初创公司Paidy
外媒:PayPal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PayPal在美国全面调整费率 增强数字支付领域竞争力
支付巨头入局!PayPal将允许用户交易和使用加密货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