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X86服务器业务?徐直军:华为在与一些潜在投资者接触

【IT时代网综合报道】9月24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1期间接受媒体采访。徐直军回应了X86服务器出售的问题,他表示,正在与一些潜在投资者接触。

IDC的数据,2020年末,华为在全球服务器市场上以4.9%的份额排名第五。今年初华为已跌出前五名单,取代其位置的是IBM。

此前,有传闻称华为由于英特尔芯片供应出现问题,华为的x86服务器业务难以为继,将会打包出售,卖给苏州国资委。

对此,徐直军表示,华为X86服务器确实遇到了困难,困难大家也都知道(芯片被限制)。

“我们也在积极解决,与一些潜在投资者在接触,还没有最终结果,有进展再告诉大家。”徐直军表示。【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将打通欧拉与鸿蒙,徐直军罕见回应概念股遭爆炒
出售X86服务器业务?徐直军:华为在与一些潜在投资者接触
华为公司发表声明:期待孟女士尽快安全回国
华为打造首位虚拟数字人"云笙",刚入职华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