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不服欧盟50亿美元反垄断罚单:上诉

据报道,之前,欧盟委员会以“安卓操作系统存在垄断行为”为由,对美国谷歌公司开出创纪录的50亿美元罚款单。谷歌不服裁决提出上诉,而在近日的法庭听证会上,谷歌律师表示,全世界几十亿的网友使用谷歌的互联网服务,是因为服务体验最佳,而不是谷歌为保持市场竞争优势进行的一些合作交易。

欧盟委员会发现谷歌所谓的 " 反分裂协议 ",该协议阻止官方 Android 制造商销售那些运行非官方或是修改版本的 Android 设备。欧盟委员会认为这阻止了竞争操作系统的开发和出现,是非法行为。

针对这些指控,谷歌公司辩称,它的 " 反分裂协议 " 是为了保持 Android 手机与应用程序兼容,并不是为了阻碍竞争操作系统。【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不服欧盟50亿美元反垄断罚单:上诉
安卓垄断案被罚51亿美元,谷歌起诉欧盟:没看见我和苹果竞争?
10年间遭罚款94亿美元 谷歌希望就欧盟数字广告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
谷歌称每年为韩国用户带来逾100亿美元经济效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