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把他们的普利策奖撤销!

特朗普要求普利策奖评选委员会撤销2018年颁给《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普利策奖。据“今日俄罗斯”(RT)3日消息,这两家媒体曾因有关所谓的“俄罗斯卷入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报道在2018年共同摘得国内新闻报道奖。

在3日的声明中,特朗普称上述媒体有关“俄罗斯卷入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并和特朗普团队勾结的报道是“错误的叙述”,相关调查最终没有发现任何实际证据。

特朗普还批评媒体在报道中使用不了解情况的消息来源,比如援引“了解情况的人”“现任和前任官员”“一些美国高级官员”等定义模糊的人士的消息。

普利策奖是1917年根据美国报业巨头约瑟夫·普利策的遗愿设立的,每年颁发一次,分为新闻奖和艺术奖两类,评选结果一般在每年4月公布。普利策新闻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奖项。2018年4月16日美国普利策奖揭晓。“通俄门”事件也是当年普利策奖的重头戏之一,因深入披露俄罗斯对美国2016年大选的干预,以及俄方与特朗普竞选团队、过渡团队和政府班子可能存在的勾结,《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共同摘得普利策国内新闻报道奖。评委会对获奖媒体为公众利益而进行的“孜孜不倦的深入调查”给予很高评价。【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京报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要求把他们的普利策奖撤销!
特朗普:拿来吧,我的社交账号
特朗普:投资加密货币“可能是一场等待发生的灾难”
特朗普强迫苹果提供民主党议员账号数据,美司法部将“自查”

精彩评论